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有一种伤感叫做离别。。。

 有种离别。。。不是泪流满面的举首遥望。。。而是令人心碎的悲情遥遥地断裂在半空中。。。仿佛一切就在一种意向里。。。一朵打开在阴暗中的花。。。忽然间破碎。。。影子落在记忆里,一点一点闪忽,绝灭,是真是幻。。。。怎么也无法肃清跌在心里的灰。。就像浮在水上的萍。。。永远摇晃在那里。。。。无法沉没。。。。。

我宁愿那是一种极美丽的花,。。。在完成它所能够的那些隐逸。。。,高洁,。。。烂漫之后。。。,颓然溃败,。。。消失的没有一点班驳的影子。。。。忽然有一些烟火散碎在那条远远的街道,点点的亮,把片刻的天空映照的忽明忽暗。。。。。我幡然觉得,。。。那就是凝结在你眸海的泪滴,在你掩面转身的时候,。。。把一片深深的暗夜留给了我。。。。。

我喜欢天空是灰暗的,。。。云层不是低低的沉,只是轻浅的搁着一层雾。。。。,空气却是空阔而透明的。。。。。走在一条或窄或疏松的街道。。,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不远处有一个转角,。。偶然可以抬起头,透过半空稀疏的枝叶,。。。。看到一种仿佛藏了千年万年的缘结。。。,流落在某个转角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那种意想虽然显得飘渺而空无,。。。但我一直都不曾放弃过,。。。。在经过那么多爱情的支离破碎之后。。。,我发现只有这样的幻景是不曾变动的。。。。。  

我想每个人的爱是不是都有这样一种意向。。。,在自己爱的精神世界里。。,它慢慢形成一种或凄凉或浪漫的情景。。。。但无论哪一种总是完美的让自己心碎。。。。于是,我们的爱情总是一半在现实中存在,。。。。一半在自己的意向里。。。

我想世人多半都是在刻意地渲染自己意向中的爱情,然后刻意地用一些无关的风雨,柔媚香软的造作,把自己点缀得更加多情。  也许。。。。。,我也应该把爱情打扮的娇柔一些,然而有一天,当爱情都离我而去的时候。。。。,我也可以悲情地承认自己是一个被爱遗弃的人,。。。。。是一个为爱而舍弃繁华世界的人。。。。。我想我是不是该在每一次离别带着满眼的泪,。。。。然后我又可以重新去拾起爱的勇气,。。。。重新爱过另外一个人呢。。。。?  

终究有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都不太习惯爱上别人。

本文摘自网络。。。^^Enjo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