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放假咯。。。

哇!!!很快的又到了放假。。。。这一次是放长假。。。。明年的希望。。。。。。将会是逼近到达的流星。。。希望我可以近到好班啦。。。!!
啊。。。忘了。。。这个假期里面叻。。。我会写小说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没有经验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以的话。。。多多指教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死了咯。。。。明年PMR叻。。。很炸到咯。。。。没有办法啦。。。加把劲。。。。加油。有一些同学还真厉害的。。。。酱快就已经在读着中三的课本了。。。。真的很。。。书呆咯。呵呵呵。。。其实我就是其中一个啦。。。

我在这一年的经历还真是风险。。。。在这一年我有很多个开始。。。


开始了领导的路途。。。

开始控制自己的心情。。

开始了解人间烟火。。。

开始折磨自己的坏习惯。。。

开始得罪了某些人。。。

开始对家庭失去信心。。。

开始无法分辨对与错。。。

开始沉默起来。。。

开始了我的开始。。。。

开始了我的希望。。。。


明年再会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