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水墨画。。。。开班!!!

哇!!!!!!!!一整个星期我都是在戴着面具。。。现在我终于可以阁下面具。。。真心的面对。。。今天如常的,可是一醒来就是兴奋的心情。。。昨日准备好的画画工具,对我说声早安。。。早餐虽然和上学的没有分别。。。但是特别美味。。心情好起来真的是做什么都这么顺心。。。

二话不多说。。。赶快跳上妈妈的车子往学校出发。。。没多久我就到了学校。。。之前看起来死气沉沉的学校范围,我忽然看到了之中的生机。。。美妙的鸟叫声,昨夜大雨后的露珠在清晨的光下慢慢的离开着。。。这一些,我怎么没在每天早上上课的时候看到呢?

这些都不重要。。。我今天是来上水墨画班的。没多久欣赏外头的景色。。。我就跑进了教室。。。一个个熟悉的面孔,看到我就会发出阳光般的微笑,为什么上课的时候总感觉不到这样的温情。。。??我们没有聊天,只是在专心听老师为我们说的每一句话。。。听完后我们就会自动地作起功课来。。。‘为什么平时没有那么听话??’我妈妈的话还在我脑海中响起。。。

课完后。。。我独自在食堂中深思。。。为什么这一切就是这么的美妙??虽然我们是不同年龄,不同身份,更不是同一班(学校分班)为什么就是这么。。。非笔墨能形容的快乐。后来我终于明白了。

在学校上课的日子,我虽然在一个被看好的班级内,但是我却不属于这一级,每天的早餐都没有味道,上学的路程都是迷迷糊糊,来到学校仿佛掉到了黑白片里头,没有色彩,没有话题,像在台上表演着一部哑剧。再回到班上,仿佛走在一条下雨的街上,没有微笑只有苦笑。个个行尸走肉般,看了都眼疼。。。

这一级里面,什么都有,只是没有一个是“活着的人”。

来到了水墨画班。。。我们都放下了我们等级差别,众身平等,反正,我们都坐在同一条船上,自相残杀,倒不如同舟共济。我们都是以同一个目地而来,当然也因同一个目地而拼到底。

等级是一个象征,没了等级,我会更加快乐

我们都是一家人。



哎哟!!我的画还真糟糕啊!!>.<

2 comments:

lfsmaxwell said...

難得哦~
希望以後可以出來交流~
可是我不會畫畫><

承霖和予芳的天地 said...

jiao liu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