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我真的有那么假吗?

今天就是我回到学校的第一天。。。本来心情就已经有些烦。。。因为一些课业与学会的问题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。本想静静的过这个平凡的一天。。。谁知,电话不停的在响。。。

咳。。。。!!在学校已经够烦了啦。。。现在想静静的过一个晚上都没有这么一个机会。。。

算了吧。。。

这还不够。。。就在我做功课的当儿。。。,。。。。

我听到了一句话,。。。一句冷到不行的话。。。。。从我姐的口中出来。。。。。

“他一定又在假努力的啦。。。!!”。。。,。。。,。。。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无话可说。。。,我真的搞不清楚。。为什么人家的姐姐可以鼓励。。。

我的姐姐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因该是血变冷了。。。,还是我真的就只会在那儿演一个乖孩子。。赢取妈妈的欢心。。。

咳。。。抹干眼泪吧。。。这一些不值得你失去眼泪。。

传说中的‘蓝眼泪’也就是这样。。。

黑暗的降临,就是他们的闪耀时光。。。在那沙滩上闪啊闪的。。。

可是当阳光一照。。这一些眼泪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。。

就像在家中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是‘蓝眼泪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