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平常但孤单的一天

今天还算是蛮平凡的一天。。。今天一早我就已经去了补习。。。今天的心情有一点期望。。。期望一个人的出现。。。
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。。。他今天还是没有出现。。。。

期望就变成了失望。。。没了他在我的身边。。。我没有了安全感。。。没有了精神。。。


今天我还在巴士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觉。。。。。。发了一场梦。。。。美好的梦。。。

醒来后,再回想那个美好的梦。。。其实,梦就是梦。。。



醒来后,就是有一种不实际的感觉。。。现在回想起来,人们常说“现实是残酷的”倒真的有点道理。。。梦幻的世界都是美好的。。。现实的世界就是残酷的。。。。


呵呵。。。有时还真想要永远活在梦幻中。。。美得会以为自己是里面的‘白马王子’
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样的话就太好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