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内心说“加油吧!”

我的学校最近一再为我们这一些不知情的小伙子担心将要来临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终年考试 。。。。。。可悲。。。。我们不领情。。。

“王帝不急,太监急”。。。哈哈 可笑。。。虽然老师都讲到乱。。。。·#¥·#¥% 可是不止学校的考试风气没有提高。。。。。反之,还有些学生反咬老师一口。。。。。说什么。。。。
老师真的很。。。。“鸡婆”。。。

“哈哈。。。听到都好笑。。。。小孩吗~。。呵呵。。”这是据我所知妈妈/爸爸都会说的。。
语气上。。。表情上。。。动作上。。。都是在和我们开玩笑。。。。。。起初。。听到这一句话。。。我都会以微笑来回复。。。直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明白。。。这不是开玩笑。。

这一句话一旦从他们口中出来。。。。。。这。。就代表。。。思想幼稚的我们。。。还不知道什么是好。。。是坏。。。?

非常可悲。。。老师的一番好心。。。。竟被我们幼稚的这一群人视为“鸡婆”。。。。。。

对这件事。。。。我只能够在内心里说一句“咳。。。加油吧!”

考试到了。。。我可能不会时常更新部落格的。。。。。
考试后吧。。。。。应该会在10月中吧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