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是她矛盾。。。还是我敏感。。。。

那个“她”我不想透露。。。。。自是。。。性格上。。。很‘刺’。。连自己的亲人都要刺。。。今天我真的不能 Tahan 了。。不是肉体上。。。是心伤。。。我真的很奇怪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。我会这样痛苦。。。。会不会是我太过敏感了??
有时候。。。我看在“她”比我大的份上。。。。“她”多没道理都好。。。始终是我的亲人。。。。“算了吧!!”这句话时常浮在我的脑海中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“她”。。。。咳算了吧。。。

嘻嘻!!!感觉上好像是小孩子。。。和爸爸妈妈闹别扭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么大了还要闹别扭。。。。。。(笑死人了)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我姐姐就是这样的啦。。。。。呵呵!!!^^有什么办法???.....连我妈她都没有办法.....

“死气沉沉的过一天。。不如快快乐乐的过一生人。。。。”你所是不是。。。叻。。。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