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hah?!又到年尾了。。。。T.T

这就是我的班。。。。。看起来很普通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
里面所涵盖的一切。。。都是真实的。。。。友情。。。


今天的我非常Happy.......直到。。。。。



我看到一些。。。。。不应该看到的。。。。




别看这几位斯斯文文的。。。。。帅哥们。。。。





其实他们是会。。。。。。比中指的。。。。





ooi。。。。你OK吗?
看到人家拿起CAMERA就这样兴奋得要拍照。。。。



哇。。。!!搞么哦?!
做么这样多lenglui为在这一边的???





这一切都是我在这班的精华。。。。希望永远流传。。。。。


当然最后我也要和camera men。。。AKA(家诚)




别了。。。。。09年。。。。公教。。。。。下午班。。。。2B2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